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4-02-01 浏览次数: 477

  春雨霏霏润万物,岁寒情浓暖人心。龙年新春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长汪小帆等全体校领导率队分组走访慰问了全校26位离退休老干部及遗属,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们送上组织关爱和新春祝福,诚挚地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深入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环境,通报了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诚恳表示将及时梳理和解决老同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让老同志保持愉悦心情、安享幸福晚年。同时,感谢老领导、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新一轮综合改革和70周年校庆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老干部们对学校党政领导的暖心慰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值得期待的发展前景感到由衷高兴。他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及威望优势,为学校新一轮的综合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再作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文/图:离退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