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人才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次数: 1110

  3月14日,学校召开2023年人才人事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部) 院长(主任)、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海瑾主持。

  柯勤飞指出,学校正处于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落实期,学校人才工作要紧密围绕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三大战略,以高质量人才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针对新形势下学校人才人事工作,柯勤飞要求,一是创新驱动,注重人才。各学院(部)要主动出击,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以人才驱动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精准引才,注重潜力。二级学院(部)要把人才引进和学院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人才引进的精准度。三是着力发展,注重结构。做好新时代的人才发展工作,准确把握各类人才的需求,把优秀青年人才培养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和支持政策。四是创新评价,注重质量。以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试点为依托,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探索校企融合科技人才评价新模式。柯勤飞强调,学校各项事业要围绕“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创新激活力”这一主题,持续聚焦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奋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陈海瑾在主持中表示,各学院(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部署的深刻内涵,围绕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整体布局,聚焦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学校的高水平发展。

  人事处处长田怀香从学校师资队伍概况、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教师专业发展工作、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和本学期主要工作等五个方面详细通报近阶段学校人才人事重点工作。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参会并围绕人才引进重点方向、人才引进举措和人才培养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