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建智能装备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562

  2月24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倍伺特(上海)智能装备设计研究院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韩生、上海倍伺特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兆峰出席仪式。我校科研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仪式。

  韩生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学校近年来发展成效显著,尤其是今年博士招生后更能有力支撑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希望校企双方借助研究院在高端智能装备、材料表面化工等领域加强合作,培养出国家在相关领域的创新型紧缺人才,让学校的应用创新科研成果落地开花。

  郭兆峰介绍了倍伺特公司在电化学与自动控制领域的卓越业绩,表示此次研究院的成立是学校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科技力量,希望研究院早日投入运营并成为企业将来IPO上市重要助推剂。

  仪式上,校企双方还签署了国际首台突破“智慧捣炉机器人数字孪生设计研发”项目技术开发合同。

文/图:科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