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23-02-20 浏览次数: 1269

 

宣传部工作职责

 

    一、负责制定全校的宣传工作计划,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导全校师生员工开展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学习。

    二、制定全校二级中心组、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编发理论学习材料,对全校教职工有计划地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和党的基本路线教育。

    三、协助校党委抓好校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

    四、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制定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和检查。

    五、了解研究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并协助有关单位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六、负责校内政治环境和节日环境的布置。

    七、定期出版校报,拍摄制作有线电视台的校园新闻,进行广播宣传,负责宣传橱窗的图片展出宣传,指导基层宣传工作,及时报道校内校外的各种信息。

    八、负责全校性重大活动和有关教学、科研等方面成绩事迹的摄影及宣传报道。

    九、负责全校刊物的管理和整顿工作,负责有关宣传、文化方面的材料审查和接待工作。

    十、负责学校的对外宣传报道工作,加强学校与外界的联系,扩大学校的影响,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